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十天,夜里。

江匿照常去看楚隽,却见楚隽已经醒了,他在窗外看了一眼,宿君渡正在小心翼翼地喂楚隽吃东西,而楚隽看向宿君渡的眼神,是那那的熟悉,就像——曾经。

“啊,张嘴,你睡了很久,现在感觉怎样?”宿君渡的声音清晰地传进江匿耳中。

“还好。”楚隽的语气依旧清隽,只是那其中,好像突然多了一点他熟悉的感觉。

“翻过来,我给你按按背。”宿君渡的声音传来,江匿嘴角轻轻勾了起来,如果没有这一切烂谷子事,他平淡的生活会不会也这样?

江匿想起曾经楚隽向他透露过对这种平淡生活的向往。

这种生活于普通人而言是平淡的,于他这种人而言,却是望而不即。

江匿走得不声不响,就在他走后,楚隽趴在床上的眼睛这才微微垂眸看向窗的方向,这里,他看到江匿挺直又放松的背影。

他轻瞌眼睫,在心底小心翼翼地唤了声——江匿。

“这怎样?舒服吗?”宿君渡按得小心翼翼,生怕力度太大把楚隽按坏了。

“嗯,舒服。”楚隽微眯着眼睛,有些餍足的道。

脑子里的画面终于被他组合成了完完整整的一幅幅,曾经的过往,曾经的生共死,曾经的肆意张狂,都像是在昨天。

所以——

陶久,你怎会再次活了过来?

第40章 附身的你【六】

楚隽在医疗室又住了三天,这三天宿君渡发现楚隽沉默的时间变多了,看着他的时间也比以前多了不,却依旧绝不提己被附身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