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双?”总处长心一抖,“让她进来。”

金双穿着便服,因为赶路而风尘仆仆,超案处的总部在偏远山区,不在市区,如果没有专车,很容易在山区迷路。

而金双是从新人训练营直接晋升为宿君渡的监察官。

“琮州什事了?你为什回来?”琮州不管了什事,理应都是联络官回禀。

“总处长,请原谅官擅离职守,官有不得不回来的理由。”金双的语气非常非常沉重,对于宣明那个恶鬩一样的人为什会成为她的联络官,而失踪的江匿又为什会成为楚隽的监察官,她看着火化的陶久,又为什会变成那种不人不鬼的怪物。

虽然她跟陶久不熟,只是在葬礼上见过他的遗像,那张脸,被誉为英烈的陶久,他一生的事迹都被篆刻在墓碑上,金双对他的印象非常深,比活着的楚隽跟宿君渡他,印象都要来的深刻。

“什理由?”总处长头大地揉了揉太阳穴,年纪大了真的不中用了。

“我想知道,已经死了的陶久,为什会变成不人不鬼的怪物。”她第一次见到江匿顶着陶久那张脸的时候就很震惊,再加上曾经对楚隽跟宿君渡的传闻,她就一直在想,这个顶着陶久的身份,陶久的脸的人,究竟是谁。

她怎都没料到,竟然会是不声不响就失踪了的江匿。

如果楚隽的监察官是江匿,那联络官就不难预料了。

金双对江匿楚隽等一帮人而言虽是后辈,她既然一毕业就被甄选为监察官,然有她的过人之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