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博物馆已经被烧得不成样子,宿君渡的脑子这时候才上了线。

“博物馆事件现在是靳枭负责,什玩意这牛二队整个队都对付不了?”他看着己跟楚隽两手空空……

“进去看看就知道了。”楚隽率先走了进去,一进去破碎的大厅就好几只手电对着两人。

“老大……”几道兴奋的声音响起,一个娇俏的人影直接朝宿君渡飞扑过来,宿君渡宛若见了鬼,直接抬脚就踹了上去,仲庭见此在洛溪挨一脚之前一把将她从半空拽了回来。

“老大……”一人站在楚隽面前,他长发微微松散挡住了半张脸,脸上带着罩,以前任务中受过伤的那只眼睛眼球完全变成了黑色,此时背着光,瞳孔微微泛红。

“伊……伊文……”楚隽怎都没想到,总部竟然会派伊文他来琮州。

他再看看地上已经被完全叛变的小棺材的藤蔓绑起来了的靳枭等人,嘴角久违地勾了起来。

他道:“好久不见。”

声音清隽,就连略微清瘦的身形都好似透着种久违的放松来。

“老大——”青河是个大个子,身高本身就近两米,此时因为异变,身高硬生生地被拉得更高了,他几乎是撕心裂肺的喊着“老大”,朝楚隽飞扑过来。

却在一瞬,就被宿君渡一脚踹飞了,“什玩意。”

伊文往左一踏就要上前,却被楚隽伸手拉住,转头朝宿君渡道:“熟人。”

宿君渡:……

“老大~”洛溪委屈极了,楚隽明显是认得他的,为什楚老大都恢复记忆了,她家老大还跟个傻缺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