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隽!”宿君渡朝他走了过去,“很多事我知道你不知道怎对我说,没事,我不会再追问,我会等你说,等到你想说的那天为止,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直到我的生命都划休止符。”

宿君渡轻轻把他摁在怀里,他清晰地感觉到楚隽的颤抖,也感觉到他的挣扎,他把楚隽抱得更紧了一点,安慰道:“放心,我不会有事,现在用的,终归是你的身体。”

这句话楚隽听明白了,我俩身手差不多,放心,我不会有事,也不会让你有事。

楚隽闭了闭眼,却在一瞬,他就感觉己的手直接朝宿君渡的咽喉袭去。

宿君渡身形后仰顺手扯了旁边架子上的浴巾将楚隽的手一裹,往外狠狠一拽。

楚隽的身体被迫拉动,宿君渡身形极快的去了杂物间,拿一个箱子,里面有一根棍子,拿来飞速朝外跑去。

楚隽并未意识尽失,因此行为慢了几拍,他看到宿君渡拿的那根棍子后瞬间明白他要做什。

没错,现在绑住他是最好的。

宿君渡返身回来时,楚隽正挣扎着往卧室走,这棍子是他趁楚隽昏迷的时候专门找焦言做的,棍子里面全是绳子跟锁扣,如果楚隽再失控,身边最好有个人,把他绑起来。

宿君渡动作迅猛,直接把楚隽扑了进去,绳子往他腰上一套,手足都绑了起来,抱起来往床上一扔,更为快速的将他浑身都绑了起来。

做完这一切不过几分钟,楚隽嘴里嚷着“我杀了你”,整个人都在奋力挣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