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隽只是闭上眼深吸了一气,“科研部的人离开走多远就走多远。”科研部的人闻言,立即退到了大门外,还不忘带上门卫。

“祸是我闯的,我会留来给我己擦屁股的。”焦言没走。

“你留来干什?拖咱的后腿吗?”鹑早说话贼不客气,就连后勤部长都要给焦言一分面子的焦言瑟缩着,“你又不是青蛙,放心,我保证给你把后腿藏得好好的。”

楚隽:……

“小棺材,把你的小尾伸进去抢救分离器吗?”小棺材不知道什是分离器,只莫名其妙地点点头,鹑早己也不记得分离器具体长什样,解说都无。

焦言赶紧上前,“分离器长这样……”

奈何小棺材一个字都没听他说,藤蔓顿时拉长变粗,探了进去,却不过几秒钟时间,小棺材猛地发一声惨叫,藤蔓缩了回来,众人看见,小棺材的小尾竟然断掉了一大半,正滴着殷红的血。

“小棺材!”鹑早脸色都吓白了,就见门来一个型怪物,他大的身躯顶碎了天花板,身上像是被剥了皮似的艳红一片。

“这是……牧城?”雷凌惊讶地看着面前的大怪物,就见突然张嘴,张大的嘴中凝聚一个细小的光团,楚隽见此惊惧地瞪大了眼睛,这是……这是……

怎?

“隽哥——”一声大吼传来,众人全都散开了,鹑早看见楚隽竟然愣在原地没动,顿时纵身一扑,两人就地滚了好几圈,后勤的人已经拿着工具张开了一个类似异空间的薄膜,那道光团猛然撞击在薄膜上,当即就有人吐鲜血跪了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