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宿君渡反手就把人扔去,搂着楚隽,“注意点影响。”

洛溪:……

因为楚隽,她老大又不要她了,洛溪伏在仲庭胸假模假样地哭,鹑早原本想去安慰几句,是想到她那股凶悍劲,愣是不敢上前。

“差”的二队他也回来了,超案处一二队办公全都在一个地,这狭小的空间就更挤了。

副处长杵着拐杖,面色沉凝且步履匆忙,看得众人一脸迷茫。

“鹑早,你是不是去过储藏室?”副处长上来就是一顿语气不好的质问。

“哈?”鹑早懵逼了,“我没事去储藏室干什?”他恨不得离储藏室千里远,里面都是曾经被他收回来的怪东西。

“你没去?”副处长的脸色更不好看了。

“副处,怎了?鹑早昨晚跟我睡的,一早我就来了。”孙昭道,鹑早点头如捣蒜,小棺材也跟着点。

“怎了?”楚隽发现副处长的脸色很难看,大有一种大祸临头的紧张感。

“楚隽,你跟我来。”副处长拽着楚隽就走,宿君渡想要牛皮糖似的黏上去,被副处长用拐杖拍了回去。

两人到了外面,副处长拿一个微型监控,用数据线插入,手机屏幕上顿时现了鹑早的身影。

而地点,就是储藏室,只见他把装着曾经异常过的东西全部打开,摸了一遍,随后离开。

“这个微型监控知道的人很……”简单的几个字,让楚隽立即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

如果鹑早并没有去过储藏室,那……去储藏室的人是谁?为什又跟鹑早长得一模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