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于这些曾经生共死的战友,楚隽的私心在渐渐放大,他再也不想失去任何人了。

“放心吧小隽,希望再次相见,没有硝烟的战火,已经尽数散去。”我都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他会再次用回江匿的身份,至于宣明……

他喜欢的那个江匿已经不在了,这是他最后为他做的事了吧。

楚隽知道己劝不了他,只站起身,不舍地给了他一个拥抱。

楚隽离开了,与此时,身在超案处的宿君渡手机响起了提示音,两千多万的大额转账让他微沉的脸色终于扬起了楚隽离开后的第一个笑,看得一队众人头皮发麻。

宿君渡朝鹑早招了招手,“卡号,还你老婆本。”

“老大,你有钱了?”鹑早的表情活见鬼,这才多久他就有钱了,不会讹诈他隽哥的吧。

鹑早麻溜的报上己的卡号,宿君渡用电脑给鹑早转账,还多了原本没有的高额利息。

“老大,你发财了?”这“利息”比他老婆本都还高啊。

“打发你的。”宿君渡立即打开手机开始网购……

鹑早:……

“老大,你衣柜那些衣服不要了吗?”为什又买这多,鹑早看他不止买了衣服,还买了一张特大的床……

“你懂个屁。”宿君渡继续沉迷购物。

鹑早:……

他是不懂,他觉得楚隽的两米二床已经很大了,他己的床才一米二宽……

副处长一直缩在己办公桌的小角落里,也不知道给谁打电话,反正超案处很嘈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