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楚隽,这大的事,你为什要瞒着我?”陶久突然面露凶相,他在咽最后一气的时候,明明叫他离开,走得越远越好,他为什就是没听。

“对不起。”楚隽突然道歉,陶久一气堵在咽喉咽去也不是,吐又吐不来,此刻,他突然想起,所有事情的发生都在他“死亡”后,他听说,楚隽甚至都没来得及参加他的葬礼。

陶久无奈地抹了把脸,“所以,宿君渡呢?”宿君渡怎离开他,这该死的玩意去哪了?

“不知道。”楚隽至都只是怀疑宿君渡是不是做了什,为什在异常后又突然离开。而他在这个节骨眼上离开,除了恢复了记忆回了超案处总部,其他的,楚隽想不到他还会去哪。

久别的重逢并未掀起多大的波澜,天际依然没有光亮,新闻已经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浪潮,罗副处电话一个接一个,楚隽示意伊文跟他来一趟,伊文跟着楚隽来到了临时办公室外面。

他靠着墙壁,“你告诉了陶久哪些?”

伊文老实交代,从他的异常开始说起,到最后消失的那几个月,再到现在现在琮州的任务内容。

“老大,那几个月,你究竟做什去了?”伊文看着双手插兜模样散漫的楚隽,刹那间突然觉得,老大他……好像变了。

好像是一把刀突然入了鞘,锋芒仍在,只是藏了个干干净净。

“你先说,宿君渡跟你说了什?”

伊文骤然一哽,他老大的火眼金睛是修成精了吗?他觉什都没表现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