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副处:……

他深深地吸了一气,气沉丹田,“谁告诉你他已经死了的?”

副处长的办公室传来震天怒吼,宣明:……

“三年前,陶久确实处于临死边沿,恰巧楚隽那时提【拔除计划】,楚隽那时候除了偶尔失控,身体数值都趋于正常,于是我就先用比较危急的陶久进行拔除,拔除计划非常成功,却……”却把他变成了非人的怪物。

“拔除开始之前,陶久的身体就因为无法承受开始现非常明显的异常,拔除之后,他就突然在超案处销声匿迹了。”无论他怎找都没找到,派去的人全都无功而返,楚隽这边的拔除却又迫在眉睫,就在这时候,宿君渡提反向拔除。

反向拔除类似于分散意识体,却因为楚隽身上的意识体太过强大,他没有足够的容器盛收,再经由宿君渡的身体进行分裂。

事实证明很有用,他依照两人拔除计划开始前说好的,把他俩都放在了琮州。

那次任务,活着回来的人,全都现了程度不一的异常,楚隽受影响最深,宿君渡其次,因为不知名的原因,两人对意识体的排斥并没有那大,在之后就是陶久跟江匿了……

宣明有些无力的仰在椅子上,所以……所以这一切都是宿君渡吗?他究竟想做什?

他对他说:他做的一切都在朝着预期的【终结】发,究竟什是终结?

这个世界在宣明看来,他生起就没正常过,否则他何必恨着这个世界,现在就连最喜欢,对他最重要的人也陷在这个旋涡里无法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