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宿君渡略一思量,点头意,超案处总部人不,比洛溪厉害正常的人也不,遑论金双。

“此次一去不回来我不知道,你确定要跟我走?”宿君渡面上笑意不再,那双几乎映照不来光亮的眼睛看着面前的三个人。

“老大在那我就在那。”洛溪宿君渡离开的这三年,非常清楚地认识到,跟宿君渡沟通完全不需要脑子,跟他一起执行任务也没那多规矩制度言,怎有用怎快速,怎发挥己的长处,怎来就怎来。

于她而言,跟在宿君渡身边,是没有由的由,就算是命……

命做什?苟活不如放肆地活一回。

那样,至清楚的明白己活着的价值跟作用究竟在哪里。

仲庭拍了洛溪这个单细胞一,勾着她的肩膀,“我都是你的人,老大在那我就在那。”

三人的视线看向金双,金双略显局促,“我身为超案处外勤一队,理应冲在最前线,哪怕不幸身死,那也是为祖国太平效力,死也死得其所。”

金双这官腔打得就很漂亮,总副处看得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总副处……”宿君渡转头视线沉沉,“或许我应该叫你一声干爹,等我回来。”

总副处有意想要跟宿君渡商量一计策,现在他也是一只无头苍蝇,意识体是活跃性且多变的,现在制定了计划,指不定后期会完全崩盘,宿君渡虽然有时候不服管教且做事随性大胆,说到底,这多年,他所有不再“规矩”里的大胆,都是快效便捷最有力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