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反向拔除啊!”楚隽轻笑着呢喃一声,宿君渡,我原以为你的疯狂是有所收敛改变了,没想到,你的骨子里就是这的不管不顾?

楚隽站了起来,鹑早他都有些疑惑的看着他,“隽哥?”鹑早喊了一声,楚隽不发一语地去了。

楚隽站在外面,明显感觉到身体里那股意识体的挣扎,他仰头看着天际,雪已经停了,周围传来“轰隆”的撞击声,那些被他关起来的“雪人”正在猛烈的撞击着体育馆大门。

宿君渡,这世上究竟还有什是你做不来的呢?

另一边的宿君渡像是有所感知,他看着琮州的方向倏地一怔,狂风匡然大作,像是一头猛兽咆哮着冲向琮州的方向,仲庭一惊,迅速回身去喊洛溪跟金双。

“起来,起来了,起来!”仲庭一连喊了好几声,就像狂风席卷着各种各样的怪物洪水般朝琮州的方向掠过去。

“怎回事?”金双震惊地瞪大了眼睛,洛溪手中的刀刃已经备好。

“走。”所有的一切都太超乎他的想象,宿君渡顺风而行,几人亦是。

宿君渡试了几次,发现那些怪物全然视他为无物,瞅准了琮州方向。

“上来。”宿君渡跃上了一棵异变的大树,朝金双他伸手。

几人上去,眼看着越来越靠近琮州,宿君渡心里却越来越不安,那种不安感比面对那些异变的怪物都要严重。

那一瞬间的感知,究竟是错觉,还是事实,阿隽他……猜到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