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河知道这一切对于他老大而言难以接受,所以宿君渡提议不要告诉楚隽,他第一次“叛变”了,后续计划他都有,宿君渡是最了解楚隽心理的人,知道他如果知道宿君渡做的这一切,会做什。

“英雄属于远征。”总副处泪站直了身体,其他人俱是噙泪抿唇,“敬礼。”

超案处的人齐刷刷地对宿君渡敬礼,宿君渡有些失笑,“别做的一副我回不来了的样子行不行?”

他看了一眼在场众人,转头又看了一眼楚隽所在的方向。

是,他回来的几率真的很渺茫啊。

“开始吧,焦言。”宿君渡走了进去,焦言泪摁按钮,分离器启动。

小屋里,陶久看到超案处传一道耀眼的光束,那道光直冲天际,开……始了啊。

他站直了身体,朝光束敬礼,就听旁边盒子里传来一声异响,一声厉吼几乎刺破长空。

第55章 重洗【七】

“小隽!”陶久震惊,就见盒子的盖子猛地打开,楚隽沉着脸,看着陶久问:“宿君渡呢?”

“他……”陶久拧死了眉,宿君渡不是说至三个小时楚隽不会醒,他怎突然醒了?

楚隽看着窗外那束光,死死咬紧了后槽牙,他就猜到宿君渡不会善罢甘休,所有的一切生死与共都是骗人的。

他想己活去,难道他就不想他活去吗?

瞒着他进行意识体集拢,他以为……

楚隽从盒子里翻身而起,陶久猛地上前抱住他,“小隽,你不去,宿君渡已经进去了,再也没有回头路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