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隽~”宿君渡顿时觉得,有楚隽这句话,死也无憾了。

“你也是。”你就是我心里,指明前路的那盏明灯,让他那些无谓的疯狂尽数收敛,教会了他什是对,什是错。

楚隽知道,现在的情况想让宿君渡说更多隐瞒他的细节也无济于事,不过,他看向宿君渡,又看了眼他手臂上那些青紫的筋纹,缓缓牵起他另一只手,问道:“有把握吗?”

“是你,就有。”宿君渡脸上的笑恢复常态,跟楚隽相视一笑,他拽着楚隽,旋转,猛地一扔。

金双就见楚隽被宿君渡就这不管不顾地扔了去,惊恐得整个人都瞪大了眼睛。

而这边的伊文跟青河等人也有样学样,随后一半人都被扔到了对面的石柱上,最后只剩陶久跟宣明。

“你扔我还是我扔你。”宣明觉得陶久现在了半边肉/体,应该是非常轻的,而陶久扔他的话,了一只手臂,他有点不太敢,他还记得陶久这人非常小气的,而且也很记仇。

宣明还没思考好,陶久直接拽着他转了一圈扔了过去,半空的宣明:……

仲庭腰间铁鞭猛地一甩,把陶久用力过猛的宣明拽了回来,那一幕,看得所有人都以为宣明会掉到岩浆中去。

第56章 重洗【八】

江匿接住落的宣明,两人相视一眼,方才他一直不曾主动看宣明,宣明也有意回避他,此时正面相对,除了内心无法诉说的矛盾,江匿竟觉得无法言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