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双没见过总处长,就连洛溪他跟江匿都没正八经的见过,大多只是远远一瞥,因此对总处长并不熟悉。

超案处的总处长消失了好几年,没人知道他去了哪,就连琮州的超案处,都没有总处长,没有总处长好像成了某种正常现象,没人问,也没人提。

陶久回首,方才他进来的地方已经不见了,他身后,现在是辽阔的草原,其上盛开着不知名的花,微风旭旭吹来,带起一片馨香。

金双闻见那味道,瞳孔陡然紧缩,喝了一声,“别呼吸。”

众人齐齐捂住鼻,就见前方像是现了一方小世界,里面花草尽数活了过来,犹如电影版现在了一个小框子里,接二连三的亮起了那种小方框,立于半空,每一幅画面都像是一个小世界。

温馨得似美丽的童话,却又嗜血得宛若地狱。

“轰”地一声响传来,半空两道人影急速落,砸在前方的空地之上。

“老大——”洛溪不管不顾地冲了上去,金双原本还担心这味道会是【桃色】那种惑人的信息素,见洛溪没事,当即也跟着冲了上去。

小棺材累得力竭,趴在陶久的后颈上喘气。

两人用衣衫褴褛来形容都不为过,风衣摆到处都是烧灼过的痕迹,两人鞋底却是完好的。

楚隽缓缓掀起眼皮,一眼就撞进了对面宿君渡眼里,他微微勾着唇,轻笑着,站起身,突然那一把抱住了楚隽。

众人都不知道他在那片岩浆中究竟经历了什,被岩浆覆盖后又发生了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