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双声嘶力竭的叫喊声传来,江匿等人更是惊恐地瞪大了眼睛,陶久想要扑上去拽住他,却连个衣角都没摸到。

宿君渡——消失了。

宣明听见旁边传来一声轻咳,转头就见江匿捂着嘴,血从指缝流了来。

“江匿……”宣明震惊地看着江匿,江匿却抬起头朝他扬起一个清浅的笑,“没事。”

宣明惊恐地想要后退,却被江匿一把拉住,他己的命,己的身体,感觉是最强烈的,他不想让宣明活在责中,不管宣明喜欢的是他那张脸,还是什,最后的时光,他不想给己留有任何遗憾。

他道:“我有没有对你说过,我喜欢你。”喜欢到为你付所有,我拿来的,都双手奉上。

“江匿,你别说话,你休息会,剩的我来,我来,你别说话。”他知道是因为己离江匿太近,意识就想要远离一点,远一点,江匿就活得久一点。

江匿抓着他不松手,他脸上的笑浅浅的,不论面对什,他都脾气很好的不会生气,不论己做了什,他对他的包容都那那的强。

江匿想要放肆一次,在这短暂的生命里,大胆一次,时至日,于他而言已至末路,他微笑道:“抱我一,好?”

宣明整个人都怔住,他从前跟江匿的距离,一直都是他强硬的不管不顾,除了拥抱,再无其他,曾经的一切,宣明都觉得是己在强迫他,初始的“见色起意”,已经不知道在什时候变成了种在了灵魂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