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一声吼彻响云宵金双更是怔在原地,她眼睁睁地看着刚醒过来的伊文还有青河他去扑抓那消散的碎屑,发凄厉的吼叫声。

黑云渐渐散开,方才消失的广袤大地再次露嗜血的真容来。

金双脚一软,跪了去,手中长鞭脱手掉在地上,发轻微的一道声响,她喃喃道:“没、了!没了。”紧接着泪如雨,从默默流泪再到低低啜泣,最后变成了撕心裂肺的哭嚎。

洛溪眼中始终憋着泪,“不会的,没事的,一定不会有事的。”

就是事实摆在眼前,她也不信,不信他会就这死亡,她不信。

她看着渐渐褪去的黑云,猛然冲刺,纵身扑了进去。

“洛——溪——”仲庭惊惧的嘶嚎传来,金双被黑云吞噬的时候,她回头看了一眼朝她追来的仲庭,眼中的神情仲庭从未见过,却让他非常震撼。

仲庭跑近时,那黑云陡然消散了去,再也无迹寻。

宣明搂着哭得泣不成声的江匿,死死咬着牙轻拍着他的背,而江匿的脸上,原本顶着陶久脸的他,彻底恢复原貌,变得非常疮痍。

脸上都是被火焚烧过的痕迹,唯有那双眼睛。

他哭得隐忍,宣明颤着声音轻声安慰道:“没事,没事江匿,我在,我还在,我会一直陪着你。”他会一直陪着江匿,说完在他目不忍视的在他额头亲了一。

伊文跟青河他的慌神很快平复,他还在这里,还在这个不知名的空间里,青河道:“我还在这里,未必已经穷途末路。”他得活去,他得找到本体,撕裂本体,让世界恢复原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