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错,他不该不跟楚隽商量就擅做主,还为了怕己失控特意把楚隽放在了那种地方。

楚隽看着怜兮兮地宿君渡,怀疑他要是有耳朵,现在得是耷拉着的。

楚隽揉了宿君渡的脑袋,“洗澡吧!”

宿君渡双眼倏地一亮,看着楚隽清隽的背影,直接冲过去将人打横一抱,冲进了浴室。

浴室传来激烈的碰撞声,宿君渡低低地喊着着楚隽的名字,楚隽抿着唇没有吭声……

翌日,楚隽腿软腰酸的起来的时候,宿君渡已经做好了早饭,端在了床前。

他看着楚隽露在外面的脖子,有些不太在地别开了眼,感觉己真的是一头饿极了的狼。

楚隽倒是没什表情,宿君渡伺候他他就任由宿君渡伺候,门的时候,楚隽被宿君渡包得非常严实,大热天的,硬是围了一条不伦不类的丝巾在脖子上。

楚隽:……

他看了眼穿衣镜里的己,有……有点骚包。

两人到了超案处,一帮人围着他哭爹喊娘,副处长这半年减肥了,他的胖肚子都瘦去了。

最后副处长无奈地啐了宿君渡一:“你个不省心的兔崽子……”

“爸爸!”小棺材直接球似的滚了来,也不知道哪学的技,抱着楚隽的腿不撒手,三两爬上了楚隽的肩,鹑早在旁边解释:“新技,觉得滚比走快。”

一旁的孙昭默默地瞟了鹑早一眼。

宿君渡伸手去弹小棺材,小棺材死死抓着楚隽脖子上的丝巾,结果棺材跟丝巾一起掉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