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这样怎去?”蔺辛灵魂发问,“总穿成这样不觉得很奇怪吗?”

“……”路濯看了看手里的帽子和外套,没说话。

“但我解决这个问题。”

幼崽这样的反应在蔺辛的意料之内,他晃了晃手里的符纸,笑起来:“山海客栈小蔺道长特制隐匿符要不要了解一?二十小时持续隐藏不显形,为你排忧解难,免你后顾之忧,啾咪。”

话说得很像一个在天桥卖‎‌大‌‎‍‌‍力‎‌‌丸的江湖骗子。

说完抬手,把符纸朝路濯一扬,路濯傻乎乎的看着他,没躲,正面被贴符,一秒,骤然感到身上一空。

这种空不是虚无的感觉,而是事实。

路濯抬手摸摸头,没摸到耳朵,再摸摸腰后,也没摸到尾。

消失了。

把符取来,耳朵和尾便又卷土重来。

路濯一怔,看向蔺辛,另一边,蔺辛铺垫完,也终于切入了正题。

“所以你留在山海客栈是很有必要的。”蔺辛笑眯眯地看着面前的幼崽,“第一,我现在算是医患关系,就近接触治疗肯定是比你来回跑更方便更有效率的,没问题吧?”

路濯点头。

“第二,你给不起报酬,白嫖这种事肯定也不做,所以用劳务抵是目前来说最合理的途径了,也没问题吧?”

路濯继续点头。

“第三,你要是来我客栈工作,隐匿符当做员工福利不限量提供给你,而且客栈像你这样有特殊返祖现象的人有很多,你在这里都不需要隐藏,这对你也方便不,更没问题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