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濯怂唧唧的,看起来很像那张[猫猫怂怂].jpg的表情包,直到听到那人的声音响在身后响起。

“新搬来的住客?”

是个男人的声音,低沉不见波澜,听起来甚至有些漠然,但是很好听,低低沉沉地绕在周寂静里。

路濯从来没觉得己是声控,但在这一瞬间,他恍然觉得己被蛊到了,满心都是这道声音,心里的紧张感都被冲淡了不。

这应该就是小掌柜刚才说的那位人很不错的大佬吧?

路濯尾一卷,猫猫怂怂了几秒,终于鼓起勇气,慢慢转过了身。

一秒,直直撞进了一双冰冷肃杀的眼睛。

灰蓝色,像是云层尽头的天空,也像天空之,崇山之中沉寂深邃的湖水。

有些凶,有些冷。

也……有些眼熟。

路濯的视线在男人身上停顿几秒,慢慢转到了怀里那本杂志的封面上,路濯之前随意一瞥选到这本,就是因为的封面。

或者说,是封面上的人。

路濯从来没见过这好看的人,穿着一身深灰色的西装站在书页里,遥遥朝书页外的人看了过来,眉目深邃,眼瞳苍蓝,生来满身矜贵,只那影影绰绰的一眼,就好像看到人的心里去。

朗朗如明月之入怀。

这是路濯看到封面上那人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话。

而现在,这人从书页上走来,在周昏沉里,就这和面前的人重合了。

第3章 来到客栈的第003天

陆封识。

即便路濯平时不太关注商界,也听说过他的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