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喜欢这样的老师,哭是因为期待好久的女老师突然变成了男老师,落差感太大,让他一子没控制住。

现在看到小顾老师难过,周大宝瞬间没心情哭了,心里的难过和委屈也都换成了愧疚。

爸爸说过,因为己的情绪让别人难过的孩子都是坏孩子,好孩子应该学会控制己的情绪照顾别人的感受。

想到爸爸的话,周大宝吸了吸鼻子,犹豫一会后,伸胖嘟嘟的小手扯了扯顾获的袖子,小声和他道歉:“小顾老师对不起,我没有讨厌你,我不该哭的。”

声音奶声奶气,但是很认真。

这其实是个小天使属性的小朋友。

“没关系。”顾获缓缓笑起来,眼神温和明亮,“那,不讨厌老师的话,告诉老师你的名字吗?”

“周航。”周大宝抽抽噎噎,“小名叫周大宝,老师以叫我大宝。”

“好。”顾获声音里带着安抚的笑意,“大宝也不用难过,小学堂其实是有女老师的,你没见到是因为她最近有事请假了,很快就会回来。”

“另外还有一个比你大一点的小哥哥,他会陪你玩,会很喜欢你。”

嗯嗯嗯?

周大宝眼睛亮起来:“是像你和小路哥哥一样温柔的女老师和小哥哥吗?”

小哥哥座敷童子确实很温柔,至于女老师……

顾获回忆了一鬼母平时彪悍凌厉的画风,语气不是很确定:“……应该吧?”

因为太过期待女老师,周大宝动把‘应该吧’这三个字换成了是的,又开心了起来:“那他什时候回来呀,会很久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