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濯呆呆转头,这才发现己刚才抬起来准备敲门的那只手居然一直没放。

他以这样又傻又怪异的姿势,在陆先生面前待了这久。

路濯急忙放手,脸颊红红的,声音比之前更小了一些:“谢谢陆先生。”

陆封识看着他,没声,垂手拿了手机,路濯这会窘迫得不得了,很想转身回房间把己窝起来,却在这个时候,突然听到叮咚一声。

听起来很像微信的消息提示音。

而陆封识后面的话证明了就是:“微信加一。”

嗯嗯嗯?

路濯抬头看陆封识,模样傻乎乎的,过了十几秒才反应过来,拿手机点进了微信的好友申请页面。

一午没看,里面的申请又堆叠了许多,第一条就是陆封识的——

[陆]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验证消息:陆封识。

头像是一张苍蓝色的空白图,简洁明了,确实是陆先生的风格。

路濯点了通过,继续傻乎乎地看陆封识,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感觉陆先生的心情好像好了不。

而事实确实也是如此。

陆封识最近很忙,事情多到让他有些烦躁,偏偏有些人烦得很,微信消息一发就停不来,叮叮咚咚的提示音仿佛是他的工作BGM。

陆封识本来以为他是有什正事,结果点开一看,近百个人几百条消息,无一例外都是在炫耀己加到了山海客栈新来幼崽的微信,问陆封识和幼崽住这近有没有见过他,有没有加到微信。

一度让陆封识烦躁到折断了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