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这晚又是一个安眠夜。

早上八点半,路濯在闹钟声里醒来,又是一只元气满满的崽。

他简单洗漱了一,刚要去,听到门被敲响了,顾九章的声音在外面温温和和地响起:“小路,起来了没有?”

“起来了起来了。”路濯过去打开门,看着顾九章笑起来,“小顾哥早上好呀!找我有什事吗?”

说话间,耳朵和尾一起晃来晃去。

真爱。

不知道什时候才给rua一。

手感应该很好吧。

“小路早上好。”顾九章笑了笑,“也没什事,就是前两天客栈不是暂停营业吗?有很多客人想来来不了,天就有点多,待会看到了你别紧张也别怕,我和你一起。”

这是蔺辛昨晚睡前特意交给顾九章的任务,就怕幼崽承受不住要辞职。

“谢谢小顾哥,不过我没事的。”

严格来说,路濯其实不算是社恐,只是有点过度内向。

他和陌生人第一次见面近距离接触时会紧张无措,但第一次过后就会放松很多,平时在人群里也不会觉得恐慌害怕。

“我小路当然最棒了。”顾九章笑起来,话说得像是在哄崽,“那我现在走,还是你再休息一?”

这会八点五十,离上班还有十分钟。

路濯当然不会让顾九章等他:“现在走就好。”

说着回房间拿了己的笔和本,和顾九章一起了楼。

楼层上依旧很静。

五楼到一楼,不算长的距离不算长的时间,但顾九章把‘别慌别怕别紧张’这几个字说了至有二十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