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封识看着幼崽无意识晃起来的尾,恍然想起了昨天手里那种绒绒暖暖又软乎乎的触感。

他微微收了手指,声音低沉:“没关系。”

这只烛龙坏得很!对小崽崽不怀好意!

后面的妖怪看了陆封识想rua崽的意图,一边在心里骂骂咧咧的控诉,一边疯狂给路濯撩眼神,试图提醒这只傻白甜幼崽。

小崽崽快逃呀!

但傻白甜的幼崽根本没注意到这些,路濯低头看着手里的纸袋:“我打开看看吗?”

孤院老师说过,当着送礼物人的面表示对礼物的期待和喜欢,会在时带给两个人好心情。

话音落,果然看到陆封识的神情缓和了一些:“以。”

路濯的尾忍不住又晃了一,垂手打开纸袋,发现里面装的是零食。

櫰木果干,帝屋果脯,鬼草果汁软糖,冉遗鱼片,鵸鵌肉脯,肥遗肉干……林林总总什都有,从名字看也是山海经主题。

路濯以为这是客栈和哪家零食品牌的合作商品,先去看了LOGO,结果在上面看到的字样不是山海客栈,而是天师府。

天师府幼崽养护系列零食大礼包,原材料购于山海客栈,制成零食后在家店铺卖,价格至翻一倍。

这是天师府的店铺排名越过山海客栈最重要的原因,也是蔺辛讨厌天师府的原因之一。

是的,只是之一,积怨已久当然不会是只因为这一点。

陆封识显然也想到了这点,微微皱起眉:“你先拿着这些,没了我再给你送,别让蔺辛知道,他会生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