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委屈。

我哪有闹?

幼崽试探地拽了己的尾,没拽来,顿时就更委屈了,没了继续追尾的心情,嗷呜一声凶地朝那人露尖牙,凑过去咬他的手。

其实也不是真咬,只是想吓唬一让他放手。

但那人显然不是会被这种白绒绒的幼崽吓到的人,手按在幼崽尾上半点没有移开的意思。

眼看着就要咬到,幼崽犹犹豫豫的放慢了动作,想着要不要真去咬一,却在这个时候,突然听到远处传来一声响。

“嘭——!”

路濯骤然惊醒。

那道声音却没停,接着又响了几,然后被更加刺耳的叮铃声覆盖了。

这个声音路濯听蔺辛说起过,是客栈的报警声。

怎回事?!

路濯彻底清醒过来,揉揉蹭过来喵呜喵呜和他撒娇的两只小猫咪,把关进书房,己去阳台上拿了个晾衣杆当武器,打算去看看情况。

幼崽猫猫怂怂的蹭到门边,打开门。

一秒,耳边一声呼啸,一道赤红的影子从他面前急速掠过,在楼层里卷起簌簌的风,落在人的身上有种近乎刺骨的凉意。

在楼层尽头转瞬即逝。

路濯瞳孔一缩,恍然间觉得己在那道掠过去的影子上看到了……龙鳞。

但揉揉眼睛再看过去的时候,楼层静谧,哪里还有刚才的簌簌风声和刺骨的冷意。

是幻觉吗?

路濯看着影子消失的方向,不确定地想。

这个疑问还没得到答案,楼又是“嘭”的一声,这次的声音比之前更大,甚至盖过了客栈叮铃叮铃的报警声,外面的墙也像是被什东西撞了一,震得地板都在摇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