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又看向陆封识:“陆先生晚安。”

“晚安。”两个人看着幼崽,声音样缓和。

路濯朝他笑笑,拿着晾衣杆转身上楼,身影很快消失在了楼梯拐角处。

待幼崽离开,陆封识收回视线,偏头看蔺辛:“怎处理?”

说的是祸斗。

这只已经不是初犯了,半年来闯进山海客栈意图偷东西的记录至有五条。

平均每月一次,前科累累。

“还和以前一样,先让他把损坏客栈设施的钱赔了,然后送到妖怪局。”蔺辛找了个符索笼子,“明天让青鸟带过去,还顺带着向妖怪局要点奖金。”

妖怪局管理条例第十一条——协处理妖怪事项者,获妖怪局锦旗一个和专项奖励金一份。

虽然不多,但也是钱,小蔺道长并不嫌弃。

祸斗:“嗷嗷嗷!”我不去!

他才不要去妖怪局!那些人好坏的,有火灾让他去吞火,吞完送去炼钢,练完继续吞火,工作连轴转还不给报酬,完全违背了《妖怪劳动法》的第十九条。

法外狂徒妖怪局,知法犯法!呸!

妖怪管理条例第九条:妖怪拘留受罚期间,不受任何妖怪法律保护。

这只黑狗话真多。

蔺辛啧了一声,把他从陆封识手里接过来进笼子,还又加了一张噤声符。

这祸斗连嗷嗷嗷的声音都发不来了。

蔺辛把笼子放到小隔间阳台,在上面放了份青果,来的时候看到陆封识还没走,看着路濯离开的方向若有所思。

这是想什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