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濯一颗爱崽心再次被戳中,俯身抱起小绒团亲了亲,猫猫显然很喜欢这样的亲昵,眼睛微眯,不停蹭着他的脸。

很软很治愈。

路濯爱极了家的小猫猫,抱着温存了三十多分钟,才依依不舍地放开,起身进了小厨房。

接来的任务是做零食。

这件事已经成了路濯最近在休息时间里的日常,他前几天做了一些蜜饯和软糖,味道都还不错,本来以为其他也会很顺利,末了却在做肉脯的时候卡住了。

虽然客栈的几个人都说很喜欢,但路濯总觉得还不够好,所以一直在调整。

天也是一样。

路濯打开冰箱,从里面拿一个小盒子,标签上印着三个繁体字——鵸鵌肉。

这是蔺辛所列推荐食材表的第一名。

明面上哄幼崽的原因是肉质鲜嫩比较好吃,实际上是因为治失眠,而现在很多妖怪都有这样的困扰,需要的人会比较多。

小蔺道长现在是很有事业心的道长。

路濯把鵸鵌肉取来解冻,清水洗净后剁成肉糜,开始往里面放调料。

蚝油,生抽,白糖,料酒。

蛋液,食盐,黑胡椒粉。

放这些的时候路濯很谨慎,每一样都用小称精准量过,针对之前他觉得不对的地方做了调整。

调料放完,搅到肉糜成团,把盖上保鲜膜压成薄片,剩的就是等待了。

为了感,要先放置至半小时才进烤箱。

这无疑是个很无聊的过程,还好路濯有小猫咪。

两只小绒团子不知道是什时候进来的,一直守在旁边,见路濯不忙了才声,走过来向他软绵绵的撒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