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的有的!

想起这次来的目的,路濯心里那种奇奇怪怪的感觉被冲淡了一些,把手里的小碟子朝前一捧,“我做了鵸鵌肉脯,陆先生要不要尝尝?”

话说间,僵着的尾重新卷了起来,在身后晃来晃去。

陆封识的视线在幼崽毛绒绒的尾尖尖上停了几秒,才看向他手里的碟子:“你做的?”

路濯点点头,难得不害羞,眼睛亮晶晶的,像极了陆封识之前在小课堂里见过的那些等老师表扬的幼崽。

幼崽在他面前好像比之前放松了很多。

意识到这点,陆封识的眼神愈加缓和,往旁边稍稍错开一步:“先进来吧。”

这不是路濯第一次敲陆封识的门,却是第一次被后者邀请进去。

路濯一怔,回神后无意识地晃了尾,跟着陆封识走进去,站在玄关往里看了一圈。

里面很干净也很整齐,只是颜色有些单调,差不多都是黑白灰组合,点缀只有窗台和角落里的几盆绿植,还都是不开花的那种。

穿着米色睡衣和猫猫头拖鞋的幼崽,是这个房间里唯一的暖色。

“你先到那边坐。”陆封识带着路濯往客厅走,走了几步发现幼崽没跟上,回头看他,“怎了?”

路濯站在那里:“不用换拖鞋吗?”

陆封识一顿。

不是他忽略了这件事,而是烛龙凶名在外,很有人过来,来了也不会进门,所以陆封识家里根本没有客用拖鞋。

“不用,直接进来吧。”陆封识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