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封识这想。

如果陆先生在妖怪论坛的养崽交流区里多待几天,就会发现这句话在帖子里现的频率非常高。

几乎每个宠溺纵容幼崽,觉得家幼崽超棒超好,一点问题都不会有的家长,都说过这样的话。

而这不是关键。

关键的是,这些家长有一大半都在陆先生的养崽不负责任黑名单上面。

嗯……

大概就是传说中我终于成了己从前最讨厌之人的真实写照。

第17章 来到客栈的第017天

晚一些的时候,路濯和陆封识道别,回了房间。

去的时候手里拿着装满肉脯的陶瓷小碟子,回来小碟子空了,但多了一个粉蓝色的女心礼物盒。

他推开门,刚进去就听到了小猫咪软乎乎的喵呜声,但是没像之前一样过来蹭蹭撒娇,而是睁着两双圆溜溜的猫猫眼委屈地看着他。

猫猫委屈.jpg

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小猫猫或者小狗勾了?

路濯这才想起他晚上没陪小猫咪玩也没喂猫。

他不是故意的,本来以为只是给陆封识送零食,十分钟就回来,没想到在陆先生那里一待就是一个半小时。

而这一个半小时里,至有一半的时间路濯都不太敢看陆封识,直到后来陆封识从幼崽躲避的眼神中似乎意识到了什,把睡袍的衣带严谨系好,他才渐渐没了那种羞涩紧张的感觉。

想想也蛮奇怪的。

路濯之前在学校宿舍住,有时候校区停电或者空调故障,热起来大家恨不得什都不穿,进进最多一条短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