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点开,是客栈的员工群聊。

【社会主义接班人】

阿戮家的小蔺道长:明后两天是客栈一月一次的相亲会,大家午把一楼稍微布置一,氛围搞起来,然后相亲会人员名单……

小掌柜本来想说小路这边负责,但想了想不太对,毕竟名单后面备注了妖怪的原形,现在还不太方便让路濯看到。

阿戮家的小蔺道长:人员名单九章负责审核确认,陆吾和叽叽辅助,杨戬待会把相亲会的布置用品买一,然后列一份菜单来。

蔺辛一一安排,路濯看着,静静等小掌柜点他的名字。

但是直到蔺辛说完,@了全体成员,也一直没有看到对他的安排,只看到面一个接一个的收到。

路濯一直往上卷着的尾稍稍垂,看着屏幕沉默一会后,垂手打字。

小路学从不咕咕咕:我做些什吗?

第20章 来到客栈的第020天

幼崽做什?

小蔺道长第一时间想到了吉祥物这三个字。

软绵绵爱爱讨人喜欢,当山海客栈招牌吉祥物简直再合适不过。

但蔺辛不这做。

虽然和路濯相处的时间不长,但幼崽实在是太纯粹了,一眼就看透,蔺辛知道,他其实是只隐隐有点卑的崽。

这样的崽崽很想被人需要,很期待别人的认,所以他很说拒绝,偶尔甚至带着点讨好型人格的意思。

这些蔺辛都看在眼里,所以虽然有时候很心疼幼崽,舍不得他做一些事,但也不会过度阻拦。

之前是这样,现在然也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