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叽叽喳喳。

指指点点。

骂骂咧咧。

根本停不来。

后面还是陆吾被吵得受不了了,强行把叽叽连手机一起抱到了小隔间里,给了由辩论的空间,这才让客栈重归静谧。

“这俩老吵架,让人脑壳痛。”陆吾揉揉眉心,“小路你就是性格太好了,要是我,肯定要在还没吵起来的时候就把苗头掐断。”

昆仑山大王就是如此无情。

路濯倒是没觉得叽叽和喳喳吵,他觉得这两只鹦鹉很有灵性,还怪爱的。

“没关心的,我很喜欢。”路濯说。

说完往角落空着的躺椅上瞄了一眼,没看到蔺辛,又问他:“小掌柜去哪里了?”

还去哪?

“回房间了。”陆吾一脸柠檬,“小掌柜最近沉迷追剧,冷落了另一半,那位醋意大得很,中午就来把他抓回去了,那会你刚走十几分钟。”

至于回房间做什。

那就是幼崽不听晋江不写的内容了。

路濯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一看就是只单纯爱的崽。

陆吾笑起来:“行了,不要去管这些有家属的人了,来我开工,早点布置完早点回去休息。”

单身狗有单身狗的尊严。

即便没有对象,也要有由的夜生活。

昆仑山大王:[手持小风车快乐].jpg

几个人为了陆吾的夜生活开始努力,把一楼布置好的时候,差不多也到了班时间。

而小蔺道长一直没有从房间里来。

看来是很激烈了。

陆吾这想着,心里忍不住又开始柠檬,但作为昆仑山最清醒最优秀的靓仔,他知道柠檬没什用,妖怪局和客栈又不给分配对象,酸不解决问题,只让己成为酸菜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