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室里开的花朵,在暴风雨来临之时不堪一击。

“道理我都懂,但我就是怕。”蔺辛叹气,“小路是个敏感的孩子,我不想让他毫无准备的去承受那些,以前又不是没发生过这样的事,以为己是人的幼崽突然知道己是妖怪,世界观被刷新,精神恍惚了一年多才缓过来。”

“路濯不是那脆弱的人。”

“万一呢?”蔺辛看他,“万一真的现了那样糟糕的情况,怎办?”

这次陆封识没说话。

“不过你说的也对,太过小心翼翼确实不好,这样去他以后知道的时候样会觉得猝不及防,具体怎操作让我回头和白泽他商量商量。”

蔺辛以前没想过这个问题,现在意识到了,一时间很是无措,不知道该怎办,所以想去问问那些有养崽经验的大佬,看他不给他支个招。

而这些大佬里,他最看好的是白泽。

把饕餮这种凶兽养得那甜,那是一般人做到的吗?

想到养崽,蔺辛重新看向陆封识。

“你呢?之前不是说要教小路修炼吗?进度怎样了?”

陆封识面无表情。

蔺辛就懂了,笑起来:“没事,不用着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呢,慢慢来,我看小路挺喜欢你的,现在对你也很信任。”

陆封识的表情有了一些变化:“是?”

小蔺道长肯定点头。

得到的回应是低低一声嗯。

还是这副说话只蹦一个字的样子。

蔺辛在心里噫了一声,但这次没有腹诽陆封识注孤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