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封识心里一片柔软,把路濯遮在墙面上的兔子拿过来,重新到幼崽怀里,声音轻缓的像是在哄小朋友:“好,不看了。”

声线一如既往的清冷,路濯从里面读了温柔的味道。

幼崽怔了一,回神后,忍不住又用粉色兔兔挡住了脸。

怪不好意思的。

[幼崽害羞].jpg

**

晚一些的时候,夜幕降临,夜空上星辰点点,映衬着城市的万家灯火。

路濯得回客栈了。

福利院的人都很舍不得路濯,尤其是小朋友,一个个眼地看着他:“小路哥哥次什时候回来啊?”

“周末就来。”路濯揉揉小朋友的头,“我不在的时候一定要乖嗷,要听苏姨陈叔和阿景哥哥的话。”

“我一定会听话的!”

小朋友认真点点头,小胖爪爪还握起了拳,超爱。

路濯本来就舍不得走,见状心里就更软了,抱着小朋友亲亲贴贴地哄着。

“小路是很柔软的孩子的,大家都很喜欢他。”

看着这一幕,苏岱开。

陆封识颔首:“他确实很讨人喜欢,山海客栈的人也都很喜欢他。”

听他这说,苏岱笑起来,一副家孩子有息家长与有荣焉的感觉。

在天之前,苏岱知道路濯暑假没回来是因为要在外面上班,却不知道他的工作地点在哪。

午饭的时候想起来一问,得知是山海客栈,瞬间骄傲了起来。

在妖怪眼里,妖怪局和山海客栈的工作是数一数二的好工作,前者是公务员,后者是等公务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