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濯从他的画里感受到一个温暖鲜活的世界。

而幼崽没有认错。

“你好,我是温融,笔名是融水。”温融温温和和地笑了,给幼崽递了杯茶。

旁边蔺辛也看了过来:“小路,找我有什事吗?”

路濯点点头,把零食上架时间的事情给蔺辛说了。

小蔺道长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幼崽的工作强度:“你忙得过来吗?我觉得这样你太累了,不然就顺其然一点,你什时候有空做就什时候上。”

很拒绝别人的幼崽这次却摇了头。

他是只很认真的崽,事情一旦开始做就会好好做,不会敷衍糊弄。

蔺辛很欣赏路濯这点,但又怕累到幼崽,想了想,给了个初始方案。

“是我之前没有考虑周全,这样好了,最近这段时间你先做着,还是每天十点上架,做多上多,然后我会找点妖……找点人过来兼职,到时候你把材料配好,后续流程以由他做。”

路濯觉得行,点点头:“好。”

他那边包裹还没整理完,问完打算继续工作,便和蔺辛温融告别,转身回了小隔间。

蔺辛笑眯眯地看着他的背影,怎看怎满意。

我客栈的崽崽就是最棒的。

不带任何滤镜也是这样。

温融也觉得这只小崽崽挺爱的:“这就是你说的那只幼崽?”

“对。”蔺辛笑笑,“前段时间刚来客栈,那时候你去探温琅的班了,没见着……他的情况就是我刚刚说的那样,怎样,有没有发现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