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朋友看着路濯,眼里满是期待。

他的话让路濯想到了以前开家长会没有人来的己,顿时心疼了,答应来:“好,我一定会去。”

小朋友笑起来,小鸡啄米般点点头。

路濯陪周大宝玩了一会,差不多十点的时候,送他回了小学堂。

在他的认识里,小朋友应该在晚上八点前睡觉,这个时间已经算是有点晚了。

虽然很舍不得,但周大宝是个很乖的崽,抱着小零食奶声奶气地和路濯说了晚安。

路濯亲亲小朋友的脸,样道了晚安,回家。

躺到床上刚关了灯,听到手机响了。

点开一看,居然是很久之前就没人说话的高中学群。

发消息的人是班长姚梁。

姚梁:最近都有空吗?毕业后都没再见过,有空的话大家聚一怎样?我买单。

他家里条件好,整天一起聚堆的朋友也多,高中的时候就是一呼百应,现在也差不多,路濯点进去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面附和了,他粗略看了一眼,一个班有三分之二的人都表示要去。

但路濯不想去。

他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垂手关页面,还没点到,手机响起提示音,一道@提醒消息。

姚梁:路濯你必须来啊,我请了林老师,老师当初对你多好,你不来见见他?@路濯

路濯的手停了。

他其实很不想去,在过去十几年的时间里,他经历过一些很不好的事情,最压抑的时候就是在高中,那些事路濯连回忆都不想回忆,甚至看到这些人的名字都觉得厌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