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赢了没问题,输了就再打回去,我家的崽,没人欺负。”

路濯的手指渐渐握了起来。

而他的沉默落在姚梁眼里,是和以前如一辙的怯懦。

他不屑地笑了一。

本来还以为小流浪狗会亮爪子了,结果还是这副没息的样子。

姚梁轻蔑地看着路濯,再次抬起手,却没像他预料的那样落到路濯身上,而是被挡住了。

被路濯挡住了。

紧接着,反手一推。

这一来得猝不及防,姚梁没有防备,被推去一米远,踉跄几步没站稳,摔倒在地上。

他骤然发一声惨叫——背后是刚才被他踹到的椅子,此时正好磕在他的后腰。

痛意尖锐,养尊处优惯了的人哪里受得了这些。

房间里其他的声音在这瞬间消失不见,只听到姚梁粗重的喘气声。

所有人都没想到路濯会还手,更没想过他的力气不小,居然一子就把姚梁给推开。

他怔怔看向路濯,对上一双漂亮的眼睛,这双眼睛还和以前一样澄澈明亮,却在他不知道的时候,隐隐多了些锐利。

虽然这份锐利背后其实藏着心慌。

长这大第一次和别人动手,路濯紧张极了,心跳如擂鼓。

姚梁是个爱面子的人,周围人若有似无的打量视线让他恼怒到了极点:“还愣着干什?”

后腰传来的疼痛让他脸色煞白,看向路濯的视线阴冷刺骨:“钱我家多的是,打残了我也配得起,天,我不想让他站着走这里。”

彭其最先反应了过来,从桌上抄起酒瓶看向路濯,其他人也随着做了样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