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后面还有更不堪的话。

小流浪狗,打残。

他精心养着的崽,己都舍不得碰一,居然被人这恶意相待。

“倒是很不错。”陆封识容色冷清,手指轻敲平板边缘,“钱你家多的是?”

姚梁低着头,背后渐渐渗冷汗,一半是因为腰间的疼痛,一半是因为惧怕。

旁边几个人也是如此。

那一点点的敲击声像是敲在他心里,敲碎了所有的盛气凌人,露纸醉金迷背后一张张怯懦不堪的面容来。

陆封识垂眼瞥向他,眼神淡到极致,像是在看几个死物。

事实上也快了。

面前几个人年岁不过二十,坏事却没做,功德为负,身周笼着一层黑雾,雾气边缘隐约看到几张狰狞的人脸和支离破碎的利爪。

侮辱欺凌,肇事逃逸,虐杀动物,猥亵‌‌‎‎‍人‌‎妻‌‍……罪行数不胜数。

这些人从骨子里已经脏透了。

世间种种皆有果,像他这样的人,都不用陆封识动手,报应来得也不会太晚。

陆封识漠然移开视线:“把损坏物件的赔偿价格列来,给他。”

这事陆封识刚进来的时候经理就在做,两分钟前刚列好,闻言麻利地把单子给姚梁递了过来。

看到账单底部的合计数额,姚梁瞳孔一缩。

九百三十五万七千九百八十五。

列得很齐全,连最后的五块钱都没抹。

姚梁这是真的慌了。

他家里有钱不假,但也不是世家,近千万的数额不是说拿就拿来的。

而姚梁己也没什事业,就是个在家里庇佑才放纵的富二代,要是让家里知道他在外面做这些事,还招惹了陆封识……后果如何他都不敢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