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蔺辛摸摸,和周围几个人对视一眼,心里渐渐有了主意。

**

路濯不知道小掌柜已经打起了己房间的主意,他依旧元气满满的工作,而陆封识这次不像之前那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一直陪他到了班,甚至班后还和幼崽一起吃了晚饭。

忽略客栈几个人越来越微妙的眼神,这其实是很愉快的一天。

晚上,互道晚安回房间。

路濯到浴室洗了澡,来看到床上手机屏幕亮着,是陆封识发来的消息。

[陆]:睡了?

时间在一分钟前。

路濯把毛巾往头上随意一搭,垂手回复。

[小路学从不咕咕咕]:还没有,陆先生有什事吗?

收到幼崽消息的时候,陆封识正在论坛里看幼崽修炼相关的帖子,看到消息切回微信。

[陆]:修炼时间最近要稍稍加长一些,你现在处于很关键的时期,千万不松懈。

路濯看了看枕边的手册,犹豫着想说什,但字打上去最后选择了删除,乖巧回了声好,还带了一张表情包。

[小路学从不咕咕咕]:猫咪·小草莓撒娇.jpg

屏幕上,白绒绒的小猫咪举着有粉色肉垫的爪爪歪头撒娇,超软超爱。

陆封识从上面看了路濯的影子。

幼崽的原形应该也是这样的吧,陆封识想。

他心里渐渐勾勒一个软乎乎的轮廓,白白的绒毛,粉粉的肉垫,圆溜溜的眼睛,还有软软糯糯小猫咪一般的叫声。

陆封识的眼神随着心里这个轮廓一柔软来,低声笑笑,和幼崽说了晚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