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是因为陆封识。

他对己从小就喜欢和感谢的人有种温暖的滤镜,完全把客栈的诡异滤镜覆盖掉。

有陆先生在的地方一定不会有问题。

路濯近乎盲目地相信着这一点。

他就这在山海客栈住。

后来和大家熟了,也接受了客栈风格奇怪是山海经主题设置的原因,那些奇怪的事被他无意识地忽略,还在心里行把往正常的方向修正了过去。

直到天。

因为耳朵和尾,那种不对劲的感觉卷土重来。

在路濯的认知里,他的耳朵和尾属于特殊返祖现象,只通过手术去除,现在手术什的还没见过,已经猝不及防地消失,而客栈所有人都很然地认为那是修炼的原因。

修炼这个词,本来就不应该在正常的认知范围内。

蔺辛他会这认为,路濯想了想,觉得原因大概也是有两点。

一是客栈的人被某种观念洗脑了。

二是这个世界上确实有超然现象的存在,山海客栈就属于其中,所以蔺辛他的观念是正常的,不懂的人其实是路濯己。

在路濯心里,蔺辛几个人和陆封识都是温柔而且坚韧的人,不会随随便便被那些不明观念洗脑,所以两者之间他更倾向于后者。

超然。

这三个字在路濯心里来回缠绕,渐渐把之前一些事也带了来。

客栈登记表上很奇怪的物种一栏。

醉酒客人纵火那天从他眼前呼啸而过带有龙鳞的影子。

陆吾身后那团转瞬即逝的黑影,当时蔺辛说是叽叽翅膀扑闪的影子,路濯也信了,但后来一想,他觉得己那天看到的分明就是几条毛绒绒的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