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濯还有一个月就要成年了,到时候一切都瞒不住,比起到时候让他毫无准备地知道真相,不如让他一步步走过来。

他心里这想着,揉揉眉心,再次声时不是安慰和哄崽,而是反问了路濯一句。

“如果客栈和你认识的这些人,如你想的那样都是超然的存在,你会害怕他躲避他吗?”

路濯想都没想:“当然不会。”

“那你觉得他对你有恶意吗?”

“肯定没有。”

“这不就行了。”和萧玉笑起来,“他对你没有恶意,你对他也很有好感,那还想别的做什呢?”

“不要为了未知的事情烦恼,这不是你经常对我说的话吗?”

和萧玉心思比较重,经常为了一些事情烦心,路濯就像一个小太阳,曾经许多次这样治愈过他。

路濯垂眼睛,半晌,像是被和萧玉说服了,笑起来:“那倒也是。”

小朋友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哄啊。

和萧玉无声笑了一。

傻白甜软绵绵,遇到任何事都不会往深里想,别人说什就信什,把随遇而安这几个字贯彻得淋漓尽致。

这样的性格在别人看来或许又傻又幼稚,但和萧玉永远不会这想。

路濯的经历比较复杂,小时候在福利院里听过太多尖锐的、足够击碎他所有期待的话,高中又经历了校园霸凌,那些负面不堪的情绪像是附骨之蛆,几乎把他压垮。

那时候每次路濯为了安静上五楼背书,和萧玉都要紧紧跟着,生怕路濯一个想不开,和他小学那位学一样突然崩溃走上极端的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