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陆封识很快给了他答案。

微信叮咚声响起,路濯低头看过去。

路濯:“……”

小路学心里这是真的炸开了花,花的名字叫羞草,陆封识就是触碰他的人,让路濯忍不住把所有的花瓣都收了起来。

他低头逃避现实,不说话了。

陆封识带着笑意看他一眼,收起手机继续往翻相册,看着路濯在照片上一张张的长大,从白嫩嫩的面团子到稚嫩的孩童,又到温柔清俊的年模样。

最后一张照片是路濯去年圣诞节照的。

那是福利院的大合影,每个人都戴着圣诞帽和红围巾,路濯站在苏岱旁边,眼睛弯到眯起来,笑容灿烂和带着太阳花头套的那张表情一模一样。

陆封识的视线在上面停了快半分钟,又翻回路濯戴着太阳花头套的那张,笑笑:“挺爱的。”

苏岱非常认:“我小路当然是最爱的,他后来带着这个头套参加了幼园的文艺汇演里,还得了奖。”

陆封识回忆了路濯书桌旁的那一排奖状:“是那个[阳光灿烂天使宝宝]奖吗?。”

“对。”

陆封识把这句话放在路濯身上比了一,觉得确实挺符合的。

他垂眼睛,无声笑起来。

旁边苏岱也在笑,半晌突然想起一些事:“对了,还有一张照片。”

她从柜子里拿另一本相册:“这是小路抓周时候的照片,有一张您也在。”

小朋友的抓周照片统一放在苏岱的抓周记录相册里,所以个人相册里面看不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