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我和你一起去。”

时刻谨记不让幼崽一个人去,叽叽说着,扬起翅膀就要往路濯这边飞。

放在以前路濯没觉得客栈不对劲的时候,叽叽去也就去了,但现在,他总觉得叽叽身体里住着人的灵魂,就不是很想让和己一起。

明明每天都见到陆先生,还要特意翘班去买他的杂志,就……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不用不用。”路濯往前一步,按住叽叽的翅膀,“我就是去外面书店买本书,很快就回来。”

“海东青书店?”

路濯点头。

书店就在外面,还有宋青在,幼崽应该没什危险。

想到这里,叽叽暂且放心:“那好吧,你早去早回。”

并且心里决定要是十分钟幼崽还没回来,他就去找。

看叽叽没坚持,路濯松了气,摸摸的羽毛应了声好,转身门。

大荒街,海东青书店。

宋青的日常依旧懒散,路濯过去的时候,他正闭着眼睛躺在躺椅上吹空调。

路濯在窗玻璃上敲了敲:“你好,请问有陆先生访谈的那期杂志还有吗?就是陆先生做封面的那期。”

宋青眼睛半眯半睁往前看了一眼,在看到路濯后,瞬间清醒。

“嗯?这不是之前找我问过路的幼崽吗?”宋青起身上前,“怎样,后来找到没有?”

“找到啦,我现在就在山海客栈工作。”路濯朝他笑笑,“谢谢您上次为我指路。”

“真的呀,那真的太好了,在山海客栈工作真是有息。”宋青笑眯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