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濯在甜点台前停,凭感觉往前一探,手感受到的不是瓷盘熟悉的触感,而是一团毛绒绒的东西。

触感比较粗糙,还分布着坚硬像是骨节的东西,感觉很像是……大型动物的爪子。

而从高度来看,这只动物不意外是站立着的,此时就在路濯的对面,和他只隔着一个不到半米的台子。

……

毛骨悚然。

路濯停电前看的那些小说里有一个是恐怖主题,主角夜宿酒店,在里面遇到了模样恐怖的怪物,长得像豹子,却像人一样直立行走,爪子一落把一个人活活撕成两半。

主角和这只怪物第一次见面,就是夜里到厨房觅食时不小心按上了怪物的爪子。

和路濯现多相似。

路濯头皮都要炸了,手指颤抖起来,极力忍耐着才没喊声。

“嗒——”

头顶的灯突然闪了,随即再次熄灭。

前后不过半秒,短短一瞬而已,但已经足够路濯看清面前的“东西”——

那是一只长得很像老虎但绝对不是老虎的生物,皮毛棕黄,身上布满虎纹,一双竖瞳微微上勾,九条尾腾在半空中,在那明灭的一里像是九道狰狞的鬼影。

老老老老老虎?!

还是有九条尾的老虎?!

这到底是什东西?!

路濯心里大骇,呼吸几乎都要停止,他无法继续忍耐,猛地往后退了一步,整个人嘭的一声撞到了身后的台子上。

餐台剧烈摇晃一,上面的餐具落在地上,噼里啪啦碎了一地,碎裂声中,客栈的警报声也尖锐地响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