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后一定不这样了。

路濯心里这想着,开始处理天的工作,这天的商品销售订单没多,但定制服务的预约消息很多。

接来整个上午,路濯都在忙定制预约的事,效率还不错,最后只剩一个未处理事项,但客人一直没联系到。

客人ID是[微胖的海豹船长]。

定制服务是整形手术,预约时间十二点。

路濯又打了几次电话,那边依旧是无人接听状态,眼看着定好的时间就要到了,路濯想了想,打算去和小掌柜说一情况。

他起身,还没走到门边,小隔间的门便被敲响了。

客栈几个人经常在这个时间过来敲门提醒幼崽班,路濯以为这次还是他,晃晃尾过去开门,外面站着的却是一个陌生人。

年龄二十岁上,穿着一身小恐龙睡衣,表情有些局促紧张。

看起来和以前的路濯很像。

路濯朝他笑笑:“你好,请问有什事吗?”

听到他的声音,那人表情更加紧张,手指在小恐龙睡衣的尾上卷了好几,终于声。

说来的却不是正常意义上的话,而是一句——

“阿阿。”

第35章 来到客栈的第035天

这个声音路濯非常熟悉,正是隔壁让他连着失眠了好几天的声音。

路濯懵住,一时间不知道该怎应,正沉默着,面前的人阿阿几声,终于说了正常的语言。

“你,你好,我是贺长乐,论坛id是[微胖的海豹船长],预约了十二点的整形手术,但我有点害怕,所以具体事项还有没和医生沟通过,你帮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