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路濯这晚不意外地做梦里,梦里没有之前那座日光暖暖的山,也没有清澈的湖水和白绒绒的小动物,只有陆封识。

这个是深夜,窗外夜沉如水,星河天悬。

陆封识站在卧室窗边,手搭在窗台上遥遥看着外面的夜色,而路濯不知道为什也在他的卧室,站在离陆封识一米多远的地方静静看着他,就这看了一整夜。

隔日醒来,窗外天光大亮,路濯睁开眼睛,眼前没有沉沉的夜色,也没有陆封识,只有一只浮在天花板上的小猫咪气球。

他起床洗漱,刚卫生间,听到一声微信提示音,打开看了,是一条新的微信好友请求。

[海豹抱抱雪豹]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验证信息:贺长乐。

头像是海豹先生己画的情侣头像,他的是只抱着雪豹的海豹,另一半那里然是只抱着海豹的雪豹。

挺有情调挺浪漫,画风也很爱。

路濯点了通过,没过几秒,便看到贺长乐头像旁边现了一个小红点。

海豹抱抱雪豹:小路,我觉得你说得很对,我应该对我两个多一点信心,所以我想好啦,那个手术不做了。

海豹抱抱雪豹:你给了我很多鼓励,也算是解开了我很多年来的心结,谢谢你呀!

路濯为他感到高兴,刚要回复,看到消息框里又有新消息弹了来。

海豹抱抱雪豹:还有,就是我和他不是就要见面了嘛,但我衣服最新的都是两年前买的了,样式也都比较幼稚,想买几件新的……你和我一起去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