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知道面前这只爱的小猫实际上是个倒霉玩意,但蔺辛不得不承认,在这一刻他还是心软了。

算了算了,不就是面子,照顾一也没什大不了的。

小蔺道长很没原则的认了这事,没拆穿他:“不是穷奇,就是只走丢的幼崽,家长我已经联系上了,但他上午去旅行了,归期不定,所以拜托我先照顾这幼崽一段时间。”

丢幼崽己去旅行,这家人好不负责任。

路濯揉揉小猫咪:“那是什物种?”

“物种就是只平常小土猫,至于名字……”蔺辛微微一笑,“你叫富贵就行。”

这其实是他原本想给柚子用的名字。

穷奇:“……”

去你的小土猫!去你的富贵!

蔺辛完全不在意他的怒视:“小路,这只猫不先放在你这边养着?客栈只有你一个人有养猫的经验,我来的话怕不小心给养死了。”

其实是怕不小心打死。

毕竟穷奇的性格实在是欠欠的。

家里已经有两只猫了,路濯不介意再多一只,而且富贵性格也不错,和橘子柚子相处得很好。

“以的。”路濯答应来,“我一定会好好照顾的。”

其实也不用很照顾,随便喂两或者就完事。

蔺辛想这说,但忍住了:“行,我看这猫也挺黏人的,你干脆走哪都带着好了。”

小掌柜做这样的决定是有原因的,一来路濯镇煞,对穷奇的恢复和煞意的稳定都有好处,二来穷奇这只打架狂鬩战斗力还以,真遇到什事还护一幼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