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想和那只一天天什都不想只想打架的疯批穷奇独处一室!

但他的拒绝没有用,毕竟陆先生的房间陆先生做主,于是二十秒后,梦魇站在书房,看着面前促狭朝他看过来的穷奇,忍不住抬起翅膀抚了眼睛。

别问,问就是心里苦。

嘤。

**

这晚,陆封识没发热,路濯也睡得很熟,两个人都是一夜好眠。

隔天,路濯醒来的时候陆封识已经不见了,床头柜上贴着一张便签,上面笔迹熟悉。

-

我去上班了,微波炉里放了早餐,醒来记得吃。

橘子和柚子我喂过了,找不到的话不用慌张,应该在蔺辛那里。

还有,早安。

-

落款是一个笔锋苍劲的陆。

路濯笑笑,把便签撕来,回家夹到了己的小本本里,才楼上班。

一个上午很快便过去了。

中午班,贺长乐过来找路濯去逛街,两个人吃过午饭门,梦魇和穷奇都想跟着,但想到乌鸦带去有些奇怪,路濯最后就只带了小土猫。

贺长乐是只小宅海豹,很和客栈的人打照面,再加上修为压制,看到穷奇也没认来,只觉得路濯抱着的这只小猫咪模样挺爱的,眼睛圆溜溜的也很有灵性。

他这想着也这说,穷奇很受用,朝贺长乐抬起爪子,换了个怀抱窝着。

以说是很惬意了。

两个人要去的地方是龙都的中心商业街,因为穷,路濯很来买衣服,但审美在线,选了五六身贺长乐都很喜欢。

海豹先生很开心,作为答谢,打算带着路濯去他觉得很棒的一家甜品店买点小蛋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