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决定了!天提前班!你回去休息一,晚上大家一起去嗨一把,然后明天放一天带薪假!我带你去玩!”

嗯嗯嗯?休息?放假?!

陆吾几个人瞬间清醒了。

“去玩?真的嘛?”

“去哪嗨,有多嗨?”

“我的天带薪假期!这不是我的错觉吧!这个字居然是我小蔺掌柜说来的话?”

“冲冲冲!把季星火他也叫上,大家都去!”

“新的快乐已经来临,怎够停滞不前,都给我上!”

几个人心里快乐极了,站在那里呱唧呱唧鼓起掌,看起来仿佛被陆吾化了,一个个都像个小傻子。

蔺辛笑着骂了他几句,想了想,又看向陆封识。

“陆啊,要不你也去吧。”

不是蔺辛和他关系多好多想叫他,是怕路濯不在的这段时间陆封识煞意反噬把客栈拆掉。

而陆封识正有此意,之前做噩梦和天联系不到路濯的恐惧感沉甸甸地压在他心上,陆封识想随时跟在路濯身边保护他,别人他都信不过。

事情就这定,几个人把打烊牌子挂上,收拾好桌椅快快乐乐的上了楼。

路濯走在后面,看着他雀跃的背影,忍不住笑了起来,一秒,感觉脸颊酒窝的位置被旁边的人戳了一。

陆封识收回手指:“这开心?”

“开心。”路濯笑眯眯,“我觉得我当初来到客栈,是我做过的最对,也是最幸运的一件事。”

他的开心总是轻而易举地感染别人。

陆封识看着心情也好了起来,笑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