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有事没看到,还是看到了选择沉默?

路濯也不确定,看着和萧玉的头像渐渐神,不久,听到手机叮咚响了一。

路濯急忙点开微信,发消息过来的人却不是和萧玉,而是蔺辛。

[阿戮家的小蔺道长]:小路快来,我已经到楼了,记得把陆先生也喊上。

路濯回了个好,差不多在时,隔壁烤箱响起‘叮’的一声,是他之前放进去的小饼干烤好了。

这是路濯打算推的新零食,很多客人都说想要烘培小点心,所以路濯打算先用小饼干试一,总体期待值都不错的话,后面他还会推千层盒子蛋糕班戟和雪媚娘。

路濯把饼干拿来放到盒子里,和陆封识了楼。

楼站着很多人,除了客栈的人外顾获和印画他也在,连社恐小海豹贺长乐都来了。

路濯把饼干给他分了一,收到幼崽的小礼物,几个人都很惊喜。

“哇,是小饼干呀,谢谢小路,我最喜欢这种小甜食了。”

“这是什神仙饼干!奶味我喜欢!小路啾!”

“我这里有三个蔓越莓味的,奶味的和我换一怎样?”

“小路太好了噫呜呜噫,我以后的男朋友要是也像你这样就好了。”

“……”

最后这句话是季星火说的,话音落,周围突然静了来,一半人看涂山黎一半人偷偷摸摸瞄陆封识,场面一时间很是诡异。

而当事人里,陆封识面无波澜涂山黎眯眼笑着,季星火和路濯则是一脸茫然,不知道大家为什突然就不说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