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濯觉得这个人说话怪怪的,看他的眼神更凶了一点:“阿玉不想理你,你离他远点。”

“你说不想就不想?小崽崽懂什,你知不知道我和阿玉什关系?我是……”

话说到这里,在旁边一直沉默的和萧玉终于了声。

“应怀州,你别太过分了。”

“好好好,然阿玉说什我就是什。”应怀州笑起来,“你知道的,我最听我小阿玉的话了,从以前就是如此。”

和萧玉:听话?

[我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jpg

你听话个锤锤!

我为什躲你,你心里真就一点AC数都没有呗。

和萧玉懒得理这个人,看向路濯:“你怎来学校了,天不上班?”

“临时休息了。”路濯把事情给他说了一,“小掌柜他还在食堂,我陪陆先生来走走,待会就和他一起去龙都广场了。”

陆先生。

和萧玉的视线越过路濯,看向他身后的陆封识。

他其实在路濯刚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了陆封识,全程以守护者的姿态站在他身后,应怀州刚才要是真的手,两个人现在肯定已经打了起来。

看来这位凶神还真是挺照顾他家小路的。

想到这里,和萧玉对陆封识的观感就好了很多,难得颠覆了在幼崽心里孤僻的形象,朝陆封识笑了:“我是和萧玉,是小路的挚友和家人。”

陆封识颔首:“陆封识,样也是。”

他后面这半句来得莫名其妙,和萧玉想了快半分钟,才明白过来他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