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和萧玉拍拍这只傻崽的肩:“好好好,行行行,是是是。”

敷衍得不加掩饰,还稍稍有点阴阳怪气,但这才是路濯习惯的那个和萧玉。

幼崽笑起来:“不过阿玉你真的不和我一起去吗?小掌柜说晚是龙都三年才有一次的烟火盛会,应该会很热闹。”

“我倒是想去,但你觉得我去得了吗?”和萧玉朝不远处的应怀州瞥了一眼,正好对上后者的视线,滚烫炙热,恨不得把他揉进骨子里。

和萧玉的心仿佛被这种热度烫了一,忍不住一颤,路濯当然也注意到了应怀州的眼神,再想想他刚才说的那句‘你知不知道我和阿玉是什关系’,忍不住把心里的疑惑问了来。

“阿玉,你和那个人……到底是什关系啊?”

这事说来就话长了。

和萧玉在那里沉默酝酿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说,最终糊一句:“就……你就当他是我前男友吧,事情比较复杂,我稍后再给你说。”

路濯也觉得稍后说比较好,和萧玉的前男友本友还在不远处站着,虽然隔着结界听不到,但当着他的面说也还是感觉怪怪的。

莫名心虚。

想到这里,路濯也就不问了,朝和萧玉笑了,灿烂的像只小太阳。

和萧玉看到,忍不住也笑了:“总之就是这样,烟火我这次就不和你去看了,次再约,你过去玩得开心点,就算是把我那一份也带上了。”

路濯点点头:“我也会拍照片和视频给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